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66)

  一个月的期限已过,公孙策也要回到学校里去准备学习学习资料了。

  众人合计一番后,决定一起走。

  白玉堂给他那正在度假的哥哥们打了个电话,十分愉快的挂掉电话后,他们将整个屋子都打扫了一遍,连夜坐飞机离开。

  庞籍靠在窗边一言不发。

  他还在想着那天包拯和他说的话。

  也不知道包拯是怎么看出来自己也做过关于那些事情的梦的。

  在这个男人面前,大概自己是真的藏不住什么秘密吧。

  他回过头,那个男人正闭着眼睛,也不知是睡了还是闭目养神。

  庞籍侧过身,轻叫了两声“包子”,没有回应。

  应该是睡了吧。

  庞籍有些失落的眨眨眼睛,低垂着脑袋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总感觉有很多东西一下子全都涌入脑海,自己却是一个都抓不住,到最后终还是觉得大脑里只剩一片空白,毫无头绪。

  大概真的就像是包拯说的那样吧。

  世间所有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

  这个男人,永远都要比自己想的更好。

  “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。”

  他靠在座椅上,望着窗外乌黑色的云,渐渐的有些困了。

  迷迷糊糊之间,庞籍感觉有人搂住了他,动作温柔缓慢,仿佛怀里休息的是世间难得一见的珍宝。

  他也的确是这世间难得一见的珍宝。

  包拯小心翼翼的搬弄着庞籍,让他尽量靠到自己的肩上。

  庞籍无意识的蹭了蹭包拯的胸口,安心的睡着了。

  他对这个人形靠枕非常非常满意。

  回了家,庞籍快速的换了一身衣服,然后就嚷嚷着要吃东西,包拯给庞义舟打了电话报了一声平安,然后就开始着手准备他们的午餐。

  因为回来的时候买了菜,庞籍便自告奋勇要去洗菜,洗累了就看着包拯发呆,然后再回过神继续。

  “对了,螃蟹,爸让你明天去公司上班。”

  “啊?我这才刚回来。”庞籍噘着嘴一脸的不绝望,好似刚刚听到的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“每天去了也没什么事情可干,除了发呆就是发呆。”

  “没事可干是因为你把所以能干的事都交给庞桶了,我要他的话我现在早就恨死你了。”

  包拯戳了下庞籍的额头,接过他洗好的菜,放在一旁待用。

  “话说你那个时候不是学心理的嘛,我一直以为你毕业以后能当个心理医生呢,没想到你却当了一个化妆师。”

  庞籍的手顿了一下,哀怨的叹了口气。

  “那个是我爸给我报的,我也没反对,就先学着玩吧,说不定我可以学会呢?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,我辛辛苦苦学了四年,愣是什么都没学会,我爸又问我到底喜欢什么,正好那几天我在和社团的人学化妆,一时觉得新鲜,就跟我爸说我喜欢给别人化妆,没想到他还真的当真了,一个星期之后就把这家公司交给了我,说是先让我开着玩玩,然后就开大了。”

  包拯转头看了看他,想说些什么,又转过了身。

  “确实是你行事的风格,不过,心理学真的很难么?我感觉展昭就学的不错啊。”

  “展昭的脑子本来就比我好,那个时候还是我们系的系草呢,要不是那只耗子下手太早了的话,我估计追他的女生能绕学校十几圈了。”

  包拯笑笑,继续听他说话。

  “你们那个时候学的是计算机对吧,感觉那个也不难呀,你为什么又去学烘焙了呢?”

  “计算机还算好学,不过对于你来说就有点难了,至于烘焙什么的,完全是因为你喜欢,我就去学了。”

  包拯把做好的饭端到桌子上。

  “什么叫做对于我来说就有点难了,死包子,你又笑话我,信不信我把你画成芭比娃娃。”

  庞籍不服气的瞪着包拯,包拯却冲着庞籍微微勾了勾唇角。

  “我可不怕你。”

  “好啊,你等着,我一定会给你画一个芭比娃娃的妆的,那堆化妆品,哪个防水用哪个,一天都洗不下去的那种。”

  包拯无奈的侧过身,摇摇头示弱。

  “乖,别闹,赶紧吃饭吧。”

  庞籍微挑眉眼,坐下。

  其实他根本不会画芭比娃娃的妆。

  其实他没有所谓不防水的化妆品。

  其实他很开心包子能为他学烘焙。

  其实他真的好喜欢这个死包子呀。

  TBC.

评论(4)
热度(9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