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65)

  几个人请静儿妹子一连玩了好几天,玩的尽兴了才给她订了机票。

  苏静儿冲着送她来的公孙策摆摆手,转身去了登机场。

  公孙策尽了自己的义务后转身离开。

  天色未晚,公孙策开着车在街上瞎溜达,莫名想起那天喝过的冰沙,就想着再去尝尝。

  好巧不巧的,他又碰见江子云了。

  “柠檬冰沙?”

  身边那个狐狸般眯着眼的男人询问着他的意见。

  “嗯……都好。”

  公孙策微微出神的望着江子云,半晌,又低下了头。

  接过江子云递来的冰沙后,公孙策适当的避开了他的眼神。

  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  “草莓冰沙很好喝。”

  他举起手中的冰沙,粉粉嫩嫩的,看起来更像是女孩子喜欢的那种。

  “哦……”

  公孙策不知所措的捏着冰沙,手心里穿来了丝丝凉意,不一会儿,手心里就渗出了一层细密的薄汗。

  这是他们这几年来第二次相遇。

  可笑的是,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这里。

  两个人相视无言。

  公孙策终于有些坐不住了,起身要走。

  “我还有事……”

  “再坐一会儿吧,我想和你聊聊。”

  公孙策站在原地,未置可否。

  江子云也没再说话,坐在椅子上喝着冰沙。

  安静许久后,公孙策终于还是忍不住开了口。

  “退学之后,你去哪里了?”

  “美国,我在那里上完了大学。”

  “那你为什么要回来?”

  “想你,想见你。”

  “你已经见到了啊。”

  公孙策侧过头看向他,眼神微微躲闪。

  “你怕我?”

  江子云有些疑惑地看着公孙策。

  “没有,只是……”

  只是我也很想你,很想见你。

  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不常出现的小表情,公孙策顿时慌了阵脚。

  “算了,不纠结这些了,我想和你聊聊过去的事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公孙策坐下,慢慢打开了话匣子。

  “我一直都不懂,你为什么老是叫我先生啊?”

  “你那个时候总是针对我,辩论赛,你总是能找到我话里的漏洞,你知不知道,你背着手讲道理的样子像极了教书先生,生怕你下一秒就从某个地方抽出一根戒尺来打我。”

  “原来你那个时候也会怕啊,我还以为你只有眯眼笑这一个表情呢,你看,你又眯眼笑了。”

  过去的事情总是会让人心情快速的好起来呢。

  公孙策喝着冰沙,凉凉的,很舒服。

  他笑着讲了一遍江子云曾给他讲过的那个故事。

  “你当初想告诉我,不可能的事,开始就是结束么?”

  他小心翼翼的问着对面的男子,对方却只是眯着眼睛摇了摇头。

  “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 公孙策茫然,再问下去时对方却怎么都不肯开口了,他也只能放弃,换了话题。

  其实那个故事并没有讲完。

  不久以后,马路对面的那棵树被砍掉了,做成了栏杆后以另一种方式守在那棵树身边。

  这是那棵树,给另一个树的答复。

  因为那个故事没有被江子云讲完。

  所以公孙策,永不知他意。

  TBC.

评论
热度(7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