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在劫难逃(1)

  这是庞籍回国后下的第一场雪。

  雪并不算太大,细细碎碎飘洒着,却也落了满地。

  庞籍站在院子里,身上只套了一件衬衫,整个人显得十分单薄。

  抬手,看着落在手心里的雪花,整个人呆滞了许久。

  “螃蟹,等雪停了,我们就去出去玩吧。”

  僵硬的点了点头,应了声“好”,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身边并没有其他人。

  神情恍惚间,满目桃花散落一地。

  皱了皱眉,抬手拍掉了身上的雪。

  真是的,怎么又想起他了。

  不过也对,那种绝情的人,哪是想忘就能忘掉的呢?

  庞桶急匆匆的从屋子里跑了出来,将手里的外套递了过去。

  “少爷,回去吧,外面冷。”

  庞籍低头“嗯”了一声,没有接过外套,转身进了屋子。

  记忆中的那场雪,下了很久很久。

  屋外,雪停了。

  夜深了。

  桌上的手机屏幕亮了又暗,暗了又亮,反复如此。

  一旁的人抬眼望去,没有理会。

  又喝醉了吧。

  皱了皱眉,起身去卫生间洗澡。

  出来的时候,手机还在亮着。

  莫名的有些烦躁。

  伸手拿起手机,盯着那两个字看了许久,眼神暗淡。

  “喂。”

  “螃蟹,你终于舍得接我的电话了,我就知道你会接的……”

  庞籍的眉间迅速皱成了一个死结。

  突然开始后悔接起这个电话了怎么办?

  “螃蟹,你说说话好么?你不要不说话,我好想听听你的声音……”

  电话对面的那个人,带着满满的醉意,声音沙哑低沉,甚至还有些淡淡的哭腔。

  “螃蟹,你说话好不好,我真的很想你……”

  此时此刻,庞籍只觉得自己无法呼吸。

  抿着嘴斟酌良久,缓缓开口。

  “在哪儿,我去找你。”

  TBC.

评论(56)
热度(31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