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5)

  又等了十几分钟,包拯终于打开了烤箱,房间里瞬间充斥着一股浓烈的巧克力的香味。

  “可以吃了么?”

  庞籍咬着勺子,眼巴巴的看着包拯。

  “等一下,有些烫。”

  庞籍满脸的期待瞬间变成了失望。

  看他这副表情,包拯无奈的拿起刀切了一块,放到小碟子里,给他端了上来。

  “吹一吹再吃。”

  庞籍点了点头,顺手挖了一大勺蛋糕,放在嘴边吹了吹,咬了一口。

  “好吃!”

  “慢点吃,都是你的。”

  “以后你可以每天都给我做蛋糕么?”

  “求之不得。”

  包拯坐在桌子对面看着庞籍,心里顿时化成了一汪泉水。

  只有在美食面前,庞籍才会变得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可爱。

  那下一次要做什么味道的蛋糕呢?

  吃过蛋糕,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电视,庞籍无聊的伸了个懒腰,突然提出想去游乐园玩。

  达成共识后,两个人迅速换好衣服,驾车去了游乐园。

  今天的游乐园依旧是人山人海。

  本想先去玩过山车,庞籍看着在售票口站队的人,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  “我们先去玩旋转木马吧。”

  “那是小孩子玩的。”

  “我也是小孩。”

  “那么请问,你这个小孩今年多大?”

  “三岁。”

  “三岁的小孩是不能玩旋转木马的。”

  庞籍狠狠地瞪了他一眼。

  “死包子!你是成心玩儿我呢吧!”

  包拯低眉浅浅的笑着,弯腰吻了吻庞籍的额头。

  “哎呀,居然被你看出来了。”

  庞籍有些脸红的捂住了脸,透过指尖的缝隙又瞪了他一眼。

  包拯默默的忽视掉庞籍的眼神,拉着他去玩了碰碰车。

  然后又玩了海盗船。

  趁着过山车人少,两个人赶紧跑去玩了一次。

  最后才去玩了旋转木马。

  两个人赶在游乐园关门前一分钟跑了出来,而此时,天已经黑了大半了。

  “今天玩的好开心啊!”

  庞籍抓着刚买的棉花糖,兴致勃勃的走在包拯前面,忽而又转过身来看他。

  “我明天就又要上班了,不想去。”

  听着他那特别不开心的语气,包拯笑了笑。

  “你那化妆的工作又不麻烦,心情好了就化的特别精致,心情不好就随便刷两刷子,就跟刷墙似的。”

  庞籍被他这个奇怪的比喻笑弯了腰。

  “才没有,我很敬业的好不好?”

  包拯抓起他拿着棉花糖的手,咬了一口棉花糖。

  “喂!死包子!你又抢我糖吃!”

  包拯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,低头看向他。

  “好吃。”

  庞籍“哼”了一声,一脸不开心的嘟着嘴,却还是拉住了包拯的手。

  “对了哦,忘了和你说了。”庞籍咬着棉花糖,口齿不清,“家里只有一床被子,所以今天晚上我还要和你睡。”

  听见这句话,包拯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“你认为我还有选择的余地么?上次去丹麦的时候,酒店里明明有两床被子,你居然异常淡定的当着我的面将被子扔到了地上,然后还一脸无辜的钻到了我的被子里。”

  “哎呀,我们都结婚了,睡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嘛,妞,乖啊,你就从了爷吧。”

  庞籍抬手勾着包拯的下巴,看起来倒像极了一个可爱的小流氓。

  最重要的是这个小流氓他不仅可爱,长的还特别好看。

  包拯拉过庞籍的手,叹了口气,笑的却温柔。

  “从什么从,我早就是你的了。”

  TBC.

评论(52)
热度(39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