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7)

  “喂,老包,有没有什么要买的,我们去的时候正好买上。”

  “好像没有……哦对,螃蟹说他回来的时候忘买啤酒了,你们顺便买回来。”

  “买成果汁吧,猫儿最近嗓子疼,不能喝酒。”

  “行,正好我也不想让螃蟹喝酒。”

  “好,知道了,那就先挂了。”

  “嗯,好。”

  包拯挂了电话,想将手里的菜刀放在案板上,刚转过身就看见庞籍正坐在沙发上小口小口的吃着苹果,时不时的抬起头来看看电视,再低头继续吃。

  见包拯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地看着自己,庞籍也抬头看着他,沉默两秒,将手里咬了一半的苹果递了出去。

  “给你咬一口?”

  “不了不了,我要做饭,就先不吃了。”

  “哦。”庞籍迅速将手里的苹果拿了回来,又咬了一口,“对了,家里只有这一颗苹果了。”

  包拯哭笑不得,拿起手机。

  “喂,顺便再买点苹果吧。”

  等人都到了的时候,包拯已经将饭做好了。

  “老包,果汁,还有苹果,都买回来了,快给小爷倒杯水,累死我了。”

  白玉堂将果汁放到餐厅,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,伸了个懒腰。

  庞籍起身给他倒了杯水,递了过去。

  展昭提着苹果径直走到厨房,从袋子里拿出苹果,一颗一颗摆好,又取了几颗洗好拿到客厅。

  公孙策则走在最后,将门关上后也坐到了沙发上。

  “没想到你还住在这儿,我一直以为你毕业后就不住了。”

  白玉堂接过展昭递过来的苹果削起了皮,抬眼问着庞籍。

  “这房子挺好的,离公司又近,地理位置也不错,没必要闲置。”

  庞籍给公孙策和展昭倒了水,又坐下来咬起了苹果。

  “对了,问你个正事,你和老包的婚礼到底什么时候办?”

  “不知道,等有时间吧,最近都也挺忙的。”

  白玉堂“哦”了一声,将削好皮的苹果递给了展昭。

  “多吃点苹果好不?医生说了,你嗓子疼是因为缺少维生素。”

  “想吃鱼……”

  “老包应该做鱼了,你先把苹果吃了。”

  “哦……”

  公孙策淡定的撤离了撒狗粮现场,去了厨房帮包拯把盘子端了出来。

  “来,吃饭吧,有鱼。”

  于是,他们撒狗粮的阵地从客厅转移到了餐厅。

  一上餐桌,白玉堂就毫不留情的将那盘鱼端到自己面前。

  “公孙策,你那大学老师当得怎么样了?”

  “还行吧,就是这届学生不太好教。”

  “任重而道远啊。”包拯夹了一筷子菜放到庞籍碗里,“想想咱们那届,每天跟老师对着干,没少把老师气哭过。”

  “对对对,当年教咱们高数的还是个女老师,气的她直接告到了辅导员那里,说成什么都不教咱们了。”

  庞籍夹起碗里的菜吃了起来。

  白玉堂将挑净鱼刺的鱼块放到展昭碗里,又抬头看着包拯。

  “厨艺有长进啊,闻着味道就感觉肯定好吃。”

  “他蛋糕做的也超级好吃。”

  庞籍看着白玉堂,一脸的开心。

  包拯摸摸庞籍的头,脸上的表情温柔宠溺。

  “那吃完晚饭,我给你们做蛋糕吧。”

  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,我也要做。”

  白玉堂把挑完鱼刺的鱼端到展昭面前。

  “那你们去做蛋糕,我去补一下教案,前两天有个知识点漏掉了。”

  “行,等做好了我再叫你。”

  白玉堂冲着公孙策比了一个“OK”。

  展昭淡定的吃掉了一整盘的鱼,喝了一口果汁。

  “饱了?”

  白玉堂侧头问他。

  “困了。”

  “那你先去睡觉吧,一会儿要一起做蛋糕么?”

  “要。”

  “好,那我们吃完饭就叫你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展昭起身去了卧室。

  “展昭吃完饭就睡,不怕变胖么?”

  包拯咬着鸡腿,疑惑地看向白玉堂。

  “他胖不了的,但是这吃了就睡的习惯,跟猫真是一样一样的。”

  白玉堂喝着果汁,低头吃着饭。

  “你俩的感情真好,一毕业就结婚了。”

  “那是,哪像你啊,愣是憋了十多年都没敢跟庞籍表白,最后还是人家硬拉着你去结的婚。”

  “呦,还说我呢,毕业到现在了,展昭连个反攻的机会都不给你,心里塞不塞?”

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 白玉堂“哼”了一声,红着脸没说话。

  庞籍点着头表示认同包拯的话。

  公孙策淡定的坐在一旁看戏。

  以一只单身狗的身份。

  TBC.

评论(28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