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9)

  几天后,包拯顺利的辞了职,庞籍也找了一家地理位置较好的店铺交给包拯当做蛋糕店。

  装修了大概一个月后终于完工,开业第一天就收获了不错的业绩。

  看得出来,包拯很喜欢这份新工作。

  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。

  而且他做蛋糕的时候,那个认真的样子真的好帅。

  庞籍咬着勺子,盯着正在给客人做蛋糕的包拯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包拯抬眼看向他,不知所云。

  他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,挖了一勺蛋糕。

  “傻螃蟹,好吃么?”

  包拯忙完手头的工作,走了出来,单手撑着桌子点了点庞籍的额头。

  “嗯……让我想想……”

  庞籍表情严肃,非常认真的思考了几秒后点了点头。

  “好吃,超级好吃。”

  “好吃就好。”

  包拯摸了摸庞籍的头,拉开庞籍旁边的凳子坐下。

  “但是,一想到你给别人做的蛋糕和给我做的蛋糕是一样的,我就有点不开心。”

  庞籍低下头,轻轻的说着,声音瞬间委屈。

  “不,不一样的。”

  包拯微微抬起庞籍的头,眼神温柔。

  “在给你做的蛋糕里,我偷偷的放了一点点的爱,别人的蛋糕里没有哦。”

  庞籍抬头看他,突然笑了。

  “没想到你也这么会撩,情话说的真好听。”

  包拯慌乱的抿着嘴,抬手捂着微微泛红的脸。

  “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说这些,但是有些话,我就是想要和你说啊……”

  原以为情话来源于书里诗里,现在才知道,情话是看到你想起你的时候,从心底里冒出来的粉红小泡泡。

  庞籍拉开他的手,看着他那双慌乱的眼,突然笑了。

  “好想咬你一口啊,尝尝你到底是什么做的,这么可爱。”

  包拯也笑了,低头吻了吻庞籍。

  “尝到了么?我是不是可甜啦?”

  “反正没有我甜。”

  “是么?那晚上回家我可要好好尝尝你到底有多甜。”

  “才不要。”

  庞籍不再看他,转正身子吃起了蛋糕。

  包拯坐在一旁看着他,而后轻轻挪了过去。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“我知道啦。”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庞籍突然起身,瞄准包拯正说话的嘴狠狠地亲了上去。

  “我也喜欢你啊,死包子。”

  TBC.

评论(17)
热度(29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