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17)

  刷完牙,洗完脸,吃完早点,屋外雨终于停了。

  要走的时候,小Z趴在门口怎么也不愿意让他们走。

  庞籍拍拍小Z的头,答应它下次过来一定会给它带好吃的狗粮,小Z歪头想了想,舔了舔他的手,起身离开。

  “那……爸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  包拯拉着庞籍的手,跟庞义舟告别。

  “好,路上慢点。”

  庞义舟站在门口看着他们,小Z在一旁转着圈,不停的呜咽着。

  庞籍低眉,跟庞义舟说了声“再见”,转身进了车。

  包拯也跟他上了车。

  到了家,庞籍将自己扔在沙发上,不停的叹着气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包拯倒了杯水,递给了庞籍,而后又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  庞籍坐了起来,喝了半杯子的水,这才抬起头来看向包拯。

  “我也想养只狗。”

  “你是认真的?”

  “嗯嗯,超级认真。”

  “让我再考虑考虑好不好?”

  “包子,求你了,就让我养一只嘛。”

  庞籍揪着包拯的胳膊摇个不停,眼神里满是请求。

  “可是我们都忙,我怕养不好。”

  “那就我养啊,不用你打理的。”

  “还是算了吧,你这只会发脾气,又小心眼的小猫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还要去照顾其他动物?”

  庞籍撅着嘴,一脸的不开心。

  “你给我等着!我要咕嘟咕嘟喝一大口酸奶,蹭的满嘴酸奶印,再狠狠亲你一口!”

  说完,庞籍真的起身打开了冰箱,取了一小杯酸奶,咕嘟咕嘟喝完后,跑过来扑到包拯的怀里,把嘴上的酸奶全都蹭到了包拯的脸上。

  “螃蟹!”

  包拯的声音突然严厉了起来,吓的庞籍呆在原地不敢动。

  “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……下次……下次不会了……真的……你别生气……”

  庞籍低头小声呢喃着,不敢抬头看他。

  包拯看着庞籍低着头一动都不敢动的样子,瞬间笑出了声,也顾不得庞籍的脸上还有粘糊糊的酸奶,抬手捏住了庞籍微微胖的小脸蛋。

  “你这个臭脾气的小朋友,我真是太喜欢你了!”

  庞籍愣了几秒,扯开他的手,生气的转过身,不和他说话。

  “真的生气了?”

  “嗯,反正我这只小猫只会发脾气,又小心眼。”

  包拯笑着又将庞籍搂回怀里。

  “你这只小猫还会撒娇,会蹭我衣角。”

  庞籍眨眨眼睛,又抬起头来看向包拯。

  “那我到底可不可以养狗?”

  “好吧,也只能答应你啦,等过几天我去问问展昭,看看动物救助站里有没有什么比较适合你的动物。”

  庞籍开心的搂过包拯,将嘴上的最后一口酸奶蹭在了包拯的嘴唇上后迅速撤离了现场。

  包拯微微舔了舔嘴角的酸奶,微微眯了眯眼睛。

  我的小螃蟹啊,永远都是那么可爱。

  TBC.

评论(10)
热度(19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