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18)

  等着庞籍的公司不忙了,包拯拉着庞籍去了动物救助站,两个人到的时候,展昭正在给一只黑猫洗着澡,动作温柔,连眼神都变了很多。

  “展昭,有时间么?”

  展昭抬头,见是包拯和庞籍,点了点头,把那只黑猫从盆里捞出来,擦了擦它身上的水,又用吹风机从头到尾吹了一遍,这才放手。

  “这只黑猫怎么这么瘦,新来的?”

  “嗯,刚送来的,说是被人抛弃了。”

  庞籍蹲下想摸摸这只猫,谁知道这只猫只躲在展昭的身后,一下都不让他碰,庞籍瘪瘪嘴,又站了起来。

  “想养只猫?”

  “哦不是,螃蟹他想养只狗,我是想让你看一下有什么狗是他能养的。”

  展昭“哦”了一声,又看向庞籍。

  “你呢?想养什么?”

  “我想养只二哈。”

  展昭抿着嘴想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。

  “可以。”

  “能不能换一只,我怕我控制不住二哈拆家的欲望。”

  包拯着急的看向展昭,展昭却是一脸淡定。

  “我这里有小二哈,很乖的。”

  “真的?”

  “嗯,再说了,庞籍可是比二哈还要爱拆家,你不照样把他养的很好么?”

  “嗯,也对哦……”

  包拯恍然大悟的拍了下手,立马表示了同意。

  就当是看在展昭说了这么多话的份上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展昭抱来了那只小二哈。

  这只小二哈还窝在展昭的怀里睡着觉,小小的确实是很可爱。

  “小Z刚被捡回来的时候也是这么大呢。”

  包拯轻轻捏捏小二哈的耳朵,看向庞籍。

  庞籍从展昭手里接过二哈,仔细的看着它。

  “要起一个什么样的名字呢?”

  “都可以啊……对了,一直想问你,小Z这个名字为什么会有纪念意义?”

  庞籍突然抬头看向他,眼神却像是在看一个白痴,搞得包拯一头雾水。

  “看我没用,自己想。”

  包拯有些不明所以,又看向展昭,展昭不说话,看向他的眼神里却明显写着“怜悯”二字。

  包拯撅了一下嘴,低下了头。

  虽然有些不太开心,但是庞籍这有些难得的小情绪还真是莫名其妙的可爱死了。

  跟着展昭办完手续,庞籍抱着小二哈怎么也不松手,连看都不看包拯一眼,直接上了车,把小二哈直接放在了包拯平时坐着的副驾驶座上。

  包拯微微张嘴,无声的叹了口气。

  我媳妇儿好像不爱我了。

  突然后悔了怎么办?现在还能退货么?

  TBC.

评论(26)
热度(16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