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20)

  随着小二哈一点点的长大,它的拆家欲望也越来越明显了。

  “崽崽,你怎么又把卫生纸扯烂了!”

  “崽崽,张嘴松开被子啊,那是新的!”

  “崽崽,你怎么不吃狗粮啊,这个是昨天买的,不好吃么?”

  “崽崽……”

  “崽崽……”

  “崽崽……”

  沙发上,庞籍正抱着自家二哈看着电视,包拯坐在旁边,一脸仇视的盯着二哈看。

  二哈慢悠悠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举起爪子拍了拍庞籍的胸口。

  麻麻麻麻你看,粑粑他用鼻孔瞪我。

  庞籍把二哈的爪子从胸口上拿了下去,摸了摸它的头。

  “崽崽,你是不是饿了?等一下啊,我去给你倒些狗粮哦。”

  说罢,起身放下二哈,去了柜子前面,取出狗粮,刚转过身来就被包拯搂在怀里。

  “有了崽崽你都不要我了。”

  “哪有?”

  “哪都有。”

  庞籍抬头看了看包拯,把狗粮放在了餐桌上。

  “抱着我会让你开心么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庞籍舔了舔嘴唇,把两只手搭在包拯的背上,将自己的小脑袋轻轻的靠在他的胸口。

  “那我就让你抱一会儿吧,只能抱一会儿哦。”

  安安静静地抱了一会儿,怀里的人开始挣扎。

  “好啦,松开我吧,我要给崽崽倒狗粮了。”

  包拯却把他紧紧搂在怀里并不打算松手。

  “我突然后悔让你养崽崽了。”

  低沉的声音好听却委屈,让庞籍由不得的心软了下来。

  “是不是因为崽崽老是粘着我啊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粘着我啊?”

  “……我打不过它。”

  “傻包子。”

  庞籍微微抿嘴,笑出了声。

  包拯略微失神,抱起他快步去了卧室。

  唯一的目击者趴在沙发上,淡定的看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。

  ……

  所以,麻麻,我的狗粮呢?

  TBC.

评论(73)
热度(20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