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30)

  幸好当初的那份爱没有别辜负。

  庞籍窝在包拯的怀里,看着电视,咬着手里的苹果,笑成傻子。

  包拯搂着庞籍,将下巴轻轻搁在庞籍的肩膀上,慢慢的呼吸着。

  总会听到别人说因为彼此之间太熟悉了所以不能在一起,可是那些说出这句话的人,或许还是因为不够爱吧。

  亦或许是因为,有的人一遇见就知道很喜欢很喜欢,如果只能做朋友的话,那岂不是太遗憾了?

  庞籍拍着包拯的手,让他看电视里让他笑成傻子的那一段。

  包拯乖乖的看着电视,抓住庞籍的手不放开,然后悄悄地挠着他的手心。

  “别闹,很痒的。”

  庞籍想要把手抽出来,包拯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,乖乖的牵住了庞籍的手。

  等到庞籍把苹果吃完,他突然关了电视,起身把包拯从沙发上拽了下来。

  “快点快点,我要给你化妆。”

  “嗯?画什么妆?”

  看着包拯满脸的不明所以,庞籍皱了皱鼻子。

  “我都还没给你画过妆呢,你就满足我这个小小的心愿吧。”

  庞籍眨着满是星星的眼睛,两只手的食指不停的点啊点,看起来又乖又可爱。

  包拯伸手想摸一下他的头,却又突然停下继而捏住了他的下巴。

  “你是不是又可爱了?不然我怎么能在已经够喜欢你了的情况下变得更喜欢你了呀。”

  庞籍嘟着嘴,想要把他的手拉开。

  “死包子,快放手,我的双下巴都快要被你捏出来了。”

  包拯知趣的松开手,找了把椅子坐好。

  庞籍找来了扔在角落里的化妆品,一个一个打开看了看。

  “你在看什么啊?”

  包拯转过身扒着椅子问他。

  “我在看看有没有过期产品,毕竟这堆东西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玩过了。”

  包拯表面笑嘻嘻,心里哭唧唧。

  “螃蟹,我是你老公,你亲老公,你能不能对我好点儿啊。”

  “乖,不要怕,我会好好对你的哦。”

  庞籍面无表情的说着话,仔细看着面前这堆口红的色号。

  包拯突然有种要把命运交给上帝了的错觉。

  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,任由庞籍在他的脸上涂抹那些他叫不上名字的东西。

  等着全部画完,包拯突然还有些小期待,跑到镜子前面看了看自己的脸,瞬间炸毛。

  “死螃蟹!为什么把我画成女生了!”

  还是那种花季少女的妆容。

  庞籍这才笑出了声,躺在床上捂着肚子,就连眼泪都在不受控制的往外流。

  “你别笑,给我解释清楚!”

  包拯迅速洗了把脸,清理了脸上那些昂贵的化妆品,有些气愤的大跨步走到他面前,看见他这个样子却也有些忍不住想笑。

  “我觉得你那样很好看。”

  庞籍擦掉眼泪,坐了起来。

  “你长的很好看,五官比例也很好。”

  庞籍沉默几秒,突然抬头,对上了包拯的眼睛。

  “尤其是你的唇形,很漂亮,适合吻我,适合说爱我。”

  沉默良久,包拯突然把他摁倒在床上。

  “我总是生不了你的气呢,你这个该死又迷人的小家伙。”

  庞籍笑着搂住包拯的脖子,而后亲了上去。

  我这个该死又迷人的小家伙,不想祸害别人,就想祸害你。

  我这个该死又迷人的小家伙,最喜欢你啦。

  TBC.

评论(10)
热度(21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