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47)

  起床的时间大约是下午的五点。

  包拯估摸着时间也不早了,爬起来去了厨房。

  庞籍趁他不注意悄咪咪取了一盒冰激凌。

  等到包拯已经做完一盘菜的时候,白玉堂也迷迷糊糊下了楼,顺便还抢走了庞籍那个已经吃了一半的冰激凌。

  “喂!你……算了算了,猫崽子呢?怎么不见他?”

  “他呀,大概是困到极点了,现在还在睡呢。”

  白玉堂迅速跳到沙发上,安稳的享用着那个抢来的冰激凌。

  “老包,晚饭吃什么啊?”

  “冰箱里有什么你就吃什么呗。”

  庞籍顺势接了一句,倾过身子取了个苹果。

  “你的嘴能不能停一会儿,马上就要吃饭了。”

  白玉堂一边说着庞籍,一边往自己的嘴里送着冰激凌。

  “那你倒是别吃呀,还有脸说我?”

  庞籍白了他一眼,大大地咬了一口苹果。

  “切!”

  “哼!”

  两个小朋友十分不开心的嫌弃着对方。

  “行了,别吵了,都多大的人了,要开饭了,把手中的东西放下,螃蟹,你去叫叫公孙策,白玉堂,你去把展昭弄醒,速度点。”

  包拯无奈的看向他们俩,想要就此平息这场战争。

  收到指令的两人迅速蹦哒蹦哒上了楼。

  公孙策正在房间里看着那本厚厚的《穆斯林的葬礼》。

  毕竟是难得的休息时间,当然要好好利用了。

  有人敲了一下房门,然后就是开门的声音。

  “公孙策,下来吃饭吧,包子做好饭啦。”

  公孙策应了一声,将书放置在一旁,起身与庞籍下了楼。

  等着人都到了,这才开了饭。

  吃到一半,包拯突然抬头看向众人。

  “对了,我和螃蟹一会儿准备去海边走走,你们要去么?”

  “不去不去,我一会儿要和猫儿去街上逛逛,让他见识一下关于我的传闻是从哪里传出来的。”

  白玉堂摇头拒绝,然后将盘子里那块去了鱼刺的鱼递给了展昭。

  “你们都要出去么?那我就留下来吧,刚好书还没有看完。”

  公孙策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。

  “你不出去么?只留你一个人多孤独啊。”

  庞籍抬眼看向他。

  公孙策抿抿嘴,语气里满是无奈。

  “比起被你们虐狗,还是我一个人待着会安全一些。”

  四人没有说话,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。

  “那我把崽崽也留下吧,让它陪着你可能会好点。”

  既然包拯说了这句话,公孙策也没有必要拒绝,于是点头答应。

  “好,那就这样定了。”

  包拯擦了擦嘴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抬眼看了一下时间。

  六点。

  刚好,这个时间的天还没黑,沙滩上人也很少,很适合去看海。

  庞籍擦了擦嘴,把杯子里的水全都喝完后起身去了卧室。

  去海边是该穿这件还是穿另一件呢?

  这真是一个令人既开心又苦恼的事情。

  TBC.

评论(16)
热度(9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