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53)

  等着海盗船终于停在了他们面前,庞籍迅速跳到最后一排,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包拯。

  包拯也看到了他的眼神,本想走向中间的脚顿时停了下来,微微犹豫了两秒,转了个身走向庞籍。

  庞籍很满意他的做法,于是向侧面伸过手要给自己系安全带。

  包拯给自己系好安全带,侧过脸看着庞籍。

  这下,却是轮到庞籍手忙脚乱了。

  “好了么?”

  “没有,再等一下,好像绕住了……”

  庞籍皱着眉,有些慌张。

  “怎么?连安全带都不会系了?”

  庞籍没好气的瞥了在一旁偷笑的包拯一眼。

  “真是的,这都什么时候了,你怎么还笑我?”

  包拯轻叹一声,伸过手替他解开绕住的死结,又顺便帮他系好。

  等到海盗船快开动的时候,庞籍低下头,伸出手勾住了包拯的小拇指。

  “你怕了?”

  看到庞籍那微粉的耳朵,包拯还是忍不住想要戏弄庞籍。

  “才没有……我是怕你甩出去。”

  明明是自己怕了,就连身体都在微微颤抖,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却总有那么一点不服输的劲儿。

  包拯看着他的侧脸,抿着嘴笑了好久,终还是没有忍心戳穿他。

  等到机器完全开动的时候,庞籍的心砰砰砰跳个不停,包拯倒还算淡定,他将自己的小拇指抽了出来,然后握住了庞籍的手。

  “我也怕你甩出去。”

  庞籍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,紧紧的闭上眼睛,没有开口,被包拯握住的那只手有些冰凉。

  海盗船开了多久,包拯就听庞籍尖叫了多久。

  “真想不通你为什么要玩一个你害怕的游戏?”

  包拯从不远处跑了回来,将手里的水递给庞籍。

  庞籍喝了一口润着嗓子,依旧没有说话。

  其实他也没有在怕什么。

  只是心跳频率的突然加快,让他有些不太适应。

  “真想不通你为什么还那么淡定?”

  等着嗓子稍微舒服了一点,庞籍开口问着包拯,却不看他。

  “我要是也想你那样不淡定的话,那你不是更怕了?”

  “好像也是哦……”

  庞籍微微点了下头,不再继续追问。

  “走啊包子!我们去玩过山车吧!”

  “螃蟹啊,你能不能玩个不那么刺激的……好啦好啦你慢点跑,等一下我啊……”

  TBC.

评论(35)
热度(8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