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四重人格:沉默人格

姓名:不详

性别:男

年龄:22

职业:不详

特点:基本不说话

自述:

  当我再次睁开眼睛,看到的依旧是空无一物的房间时,我就知道,我可能再也出不去了。

  出不去就出不去吧,我认命了。

  可是这个地方真的好无聊。

  出了房间,杀手在擦她的剑,男孩坐在椅子上看着一本很厚的书,我走过去瞄了一眼,看不太懂,大概是大学的什么教材吧。

  因为只有三个人的缘故,整个地方都显得无比安静,就连心跳声都有独特的回音。

  我很享受这一份安静。

  直到那个女孩子出现了。

  “有新人格?”

  她显得很慌乱,一下子跳到男孩的旁边。

  “就是他。”

  男孩指着我。

  我没说话,静静地看着他们。

  女孩呆了几秒,突然哭出了声。

  “怎么会这样啊?我该怎么办?我的位置真的要被抢走了么?”

  我很想说些什么,却也只是站在一旁默不作声。

  我本来,就不喜欢说话。

  我所能做的,也只有沉默。

  “他不会抢你的位置的。”

  杀手收起她的长剑,走了过来。

  “这个家伙很奇怪,从出现到现在也只说了一句话,倒是没有什么威胁性。”

  女孩抬眼看着我,胆怯的伸出了手。

  “你……你好……我叫一一……你不能欺负我……”

  我情不自禁的也伸出了手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现在想来,大概从那个时候起,我就已经动了心。

评论(6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