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十二重人格:少女人格

姓名:卡洛儿

性别:女

年龄:18

职业:学生

特点:喜欢舞蹈,想当明星,天生就有一副好皮囊

自述:

  他还真是一个有趣的大叔呢。

  也知道很多好玩的故事。

  跟他聊天还真是很有意思呢。

  我坐在桌边发呆,突然觉得在这个奇怪的地方能遇到他也真是很幸运啊。

  双休日的时候,我向一一借来了身体,准备去学一学舞蹈。

  大叔建议我去学习爵士舞,可我却更喜欢街舞。

  好在一一有些舞蹈底子,不至于让我受太多的苦。

  学习舞蹈已经一年有余了,舞蹈老师也问过我很多次要不要去参加更大的舞台,去认识那些更厉害的人。

  我思考了很久,也跟大叔讨论过这个问题,到最后还是婉言拒绝了。

  我们都清楚自己的身份,都清楚这件事情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,如果真的成为了明星,这个地方只会被发现的更快。

  安全起见,我只有放弃这个想法。

  突然一下,我终于明白了大叔所说的那种被局限的身不由己的感觉了。

  算啦,我也不在乎那些,该学的我都已经熟练掌握了,至少已经完成了梦想的一半不是么?

  不过后来我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,因为卡尼说这个地方进来了一个很危险的人格。

  我们开始还没有当真,因为卡尼具有严重的被害妄想症,在她看来,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可能会害死她,再加上杀手姐姐可以感觉到陌生人的气息,如果有陌生人存在的话她一定会发现的。

  直到有一天,哥哥失踪了,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他,夜晚,杀手姐姐带着一身伤归来,问她什么她都只是咬着下唇摇摇头,什么都不肯说。

  而我们,也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  无聊的时候,我会窝在房间里练习各种各样的舞蹈,有时候大叔会来看看我,为了不让我害怕,他也会讲一些外面的事给我听,其实他不知道,我最怕的是,如果有一天大叔也失踪了怎么办?

  只是我没有想到,先离开的人,是我。

评论
热度(13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