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十四重人格:孤独人格

姓名:无

性别:男

年龄:17

职业:无

特点:无法融入集体

自述:

  我还是学不会和别人相处。

  我没有办法。

  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题才能够挑起他们的兴趣,索性就坐到一旁什么都不说,在这一点上,我倒是和蹲墙角的那位达成了共识。

  但我们还是不一样。

  他是因为害怕,才会一个人躲到墙角避免所有事情的发生,而我不是,我选择一个人待着,是因为孤独。

  他们当中,有个小妹妹曾经问过我孤独是什么感受,我在原地站了一分钟后,转身走掉了。

  孤独啊……

  我可以用很多冠冕堂皇的华丽辞藻去形容什么是孤独,但我还是放弃了,因为不管我说的话有多美好,也无法掩盖住事实的真相。

  孤独,在中国文字里解释,孤是王者,独是独一无二,而我既不是王者,也不是独一无二的,所以我搞不懂我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。

  大概,我所经历的这种孤独,只是一个人的自我封闭状态吧。

  我已经适应了。

  我已经习惯了。

评论
热度(13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