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73)

  “老包,猜猜我们现在在哪儿?”

  “荷兰?”

  包拯捏着下巴,盯着屏幕里白玉堂身后的风景看。

  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白玉堂秒变疑问脸。

  “废话。”包拯往后靠了一下,顺势换了个姿势,“你现在站的这个地方,我跟螃蟹也去过。”

  白玉堂冲着屏幕翻了个白眼,然后切换了摄像头。

  “快看看这里,和你们来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的么?”

  包拯盯着屏幕看了好久,摇了摇头。

  “感觉……也没什么变化啊……”

  “呀,你们这是在哪儿啊?感觉你们玩的很开心啊。”

  庞籍的大脸措不及防的挤了满屏。

  “喂喂喂,你的脸太大了,我都看不到老包了。”

  “看他干嘛?明明我更好看一些。”

  “我不信。”

  “不信算了,反正我最好看。”

  庞籍瞬间撤离了屏幕,又瞬间撤了回来。

  “等等,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你们在哪儿玩呢。”

  “你自己不会看么?别告诉我你不记得啊,老包可是一眼就认出来了,你要是认不出来的话,多尴尬啊。”

  “闭嘴,别激我,让我好好看看……”庞籍趴在屏幕前看了好长时间,这才满是不确定的嘟囔了两个字,“荷兰?”

  “思考时间太长啦,不能算你答对,老包,今晚惩罚他,下狠手,明天早上别让他起来。”

  白玉堂切换了摄像头,脸上满是不怀好意的笑。

  包拯前倾过身子一脸玩味地看着庞籍,庞籍被他盯的有些脸红,转过头来皱着眉头看他。

  “别闹,你想让我死是不是?我明天要早点去公司,我爸要来视察,我要是去的迟了咱俩都别想有好日子过。”

  包拯蓦地笑了,望向屏幕。

  “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会儿给展昭打个电话,跟他说说他媳妇儿好像欲求不满了。”

  白玉堂的耳根突然不自觉的红了起来,他把刚摘下来的帽子又带了回去,这才使得屏幕那边的两人都没有看到。

  “滚滚滚,别瞎说,我告诉你,你要是真给他打电话了,那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就顺利的走到尽头了。”

  又闲聊了一会儿,庞籍抬头看了一眼时间,猛地站起。

  “哎呀,快到时间了,我要赶紧走了,你确定不去么?”

  “不去,去了也没事干,就听你们坐在那儿闲聊,我也没什么想说的。”

  “那我要是出了事怎么办?”

  包拯弯着眼眉抬头看向他。

  “你又不是什么三岁小孩子,能出什么事啊?”

  “我会被突然冲出来的女孩要电话号码,会被小孩拦住要抱抱,会被一群大妈们围住问我有没有女朋友,上次我一个人去超市的时候,就被好几个大妈围住,说什么要给我介绍女朋友,还跟我要电话号码,有个大妈还说要让我和她的女儿改天见一面,吓得我好几天都没敢去超市买东西。”

  “你不是有婚戒么?你就告诉她们你已经结婚了,然后再把你的婚戒亮出来。”

  “她们才不信呢,还说什么现在的年轻人就爱带这些首饰,都是带着玩的。”

  “所以我今天是一定要和你去么?”

  庞籍点了下头,眼里多了些许的期待。

  “好吧,陪你去就陪你去吧,不过今天中午的碗你来洗。”

  “完全可以。”

  达成协议后,包拯伸手拿过手机,这才看见白玉堂满脸黑线的看着他。

  “终于想起我了?”

  包拯认真的点了下头。

  “不好意思,这位白先生,刚刚才想起来我们还在视频中,所以我现在要挂电话了,祝你接下来的生活丰富愉快,最好下不了床。”

  “哎等等等等,跟我说说,你们这是要去见谁啊?”

  “去见江子云。”包拯对着屏幕微微收拾了下自己的发型,“他不是要追公孙策嘛,怕自己追不到,所以专门来询问螃蟹公孙策的一些生活习性,以便于自己更了解他。”

  白玉堂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又抬眼看向屏幕。

  “对了老包,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。”

  “什么问题?”

  “为什么你会喜欢庞籍这个小屁孩啊?”

  “因为你大爷永远都是你大爷。”

  庞籍路过包拯身后,默默地接了一句。

  包拯捂着嘴笑出了声。

  “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。”

  庞籍心里一乱,差点把两只鞋给穿反了。

  白耗子“啧啧”了两声,又翻了个白眼,然后匆匆的跟他们说了声再见,顺手挂了电话,转过身,按着原线路返回去找那个不知是被哪只小动物抓走了视线的猫儿。

  另一边,包拯迈出了门,大大的伸了个懒腰,顺便安顿庞籍时间还早呢,慢慢开车,不要着急。

  说起开车,包拯有些犯了愁,也不知道他的驾照什么时候能拿到,这样就不用麻烦庞籍开车了。

  这个小屁孩真的是太喜欢飙车了,他这个老年人的身体真的是受不了。

  TBC.

评论
热度(11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