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十九重人格:赌徒人格

姓名:赌徒

性别:男

年龄:40

职业:无

特点:嗜赌如命,但也是一个说断就断的人

自述:

  我是一个赌徒,如果,你能给我一笔钱的话……

  哦,不好意思,这是我的口头禅。

  不过,即使我那样说了,也没有人信,毕竟,我是一个赌徒嘛。

  我喜欢赌,喜欢那种刺激感,哪怕输到倾家荡产我也依旧喜欢。

  当然,我从来都没有倾家荡产过。

  因为我没有家,自然也没有产。

  什么时候戒?这我倒是没有考虑过。

  也许有一天我会戒赌,但不是现在。

  后来,我就遇到了一一。

  那还真是一个单纯又善良的姑娘啊,我再一次说出了我的口头禅,原本只是想介绍一下自己的身份,却没想到她还当了真。

  “我……我卡里只有一百万……是不是不太够啊?我听说赌博很费钱的,你别着急,我再想想办法……”

  “什么嘛,我是个赌徒,又不是收保护费的。”

  我没有接过那张卡,她却执意要给我。

  不过,我没有用那张卡,而那张卡至今还在我的房间里。

  我曾经是个赌徒,现在我戒赌了。

  原因啊……

  我想,是因为我有了一个家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