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81)

  客厅的窗前有一颗很高的树。

  庞籍趴在窗前发呆时,刚好看到落叶飘了下去。

  先开始只是一片两片,一阵风刮过后,地上的落叶便多了起来。

  今年的秋天来的很突然。

  他眨了下眼,跑到书房取了画笔和纸,又乖乖的坐了回来,慢悠悠的画了起来。

  包拯抱着衣服路过时瞄了一眼,庞籍没有画完。

  包拯端着杯子路过时瞄了一眼,庞籍没有画完。

  就这样,他来来回回路过十几次,庞籍依旧没有画完。

  等了好久,包拯合上锅盖,任由锅中的鸡肉静静熬制,他走到庞籍身边,蹲下。

  “怎么?不好画么?”

  “没有啊,我觉得还好。”

  庞籍拿着纸细细端详半天,微微改了几笔,这才长出一口气。

  “画完了,快看一下。”

  包拯接过画,不由得眼前一亮。

  “不错嘛,这副画的构图很完整,想要表达的东西都出现了。”他鼓励般的揉揉庞籍的头发,末了还补了一句,“你的秋天很美。”

  庞籍收拾了一下有些杂乱的作画现场,转身询问包拯是不是可以开饭了。

  “好香啊,我闻到肉的味道了。”

  他揉了一下鼻子。

  包拯点了下头,把画交给他,让他先把东西放到书房去。

  等到庞籍放好东西出来的时候,二哈和猫咪已经守在包拯旁边了,猫咪借助自身优势,跳到包拯怀里后一边盯着锅里的肉一边拍打着包拯的胳膊。

  二哈体型庞大,它只能扒在锅跟前睁着眼睛望着,然后还要腾出一只爪子去拽拽包拯的裤子。

  包拯被这一猫一狗弄得手忙脚乱的,抬头看见庞籍时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。

  “快点帮我分担一个……算了,你把崽崽带走吧,他力气太大,我怕它真把我裤子拽下去。”

  庞籍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一幕,走过去伸手把崽崽拉走了。

  “好了没?我饿了。”庞籍站在一旁望着锅里的肉,肚子也配合他叫了起来。

  包拯冷不防的笑出了声,将手里的猫咪递给庞籍。

  “再等十几分钟。”

  庞籍“哦”了一声,转身和猫咪玩了起来。

  小猫性子皮,抱住庞籍的手怎么也不放开,庞籍用手指轻轻地挠着它的肚子,它便张口咬住了庞籍的手指,猫咪还小,牙齿也没有完全长出来,说是咬,其实更像是一种挠痒痒的触感。

  二哈乖乖的卧在一旁,不吵也不闹,看上去稳重极了,但它那双不停地飘向厨房的眼神彻底的暴露了它的想法。

  这十几分钟过的好像格外的漫长。

  窗前的那棵树又落叶子了。

  TBC.

评论
热度(8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