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100)

  快放烟火的时候,包拯拉着庞籍去了天台,庞义舟没有兴趣参与年轻人的事,况且他这老胳膊老腿的,最不适合吹风了,于是他依旧乖乖的坐在客厅,看起了电视上的实时转播。

  距离烟火绽放还剩五分钟了,庞籍想了想,从衣兜里拿出了他要送给包拯的新年礼物。

  一把车钥匙。

  “拿好,别弄丢了,知道你想要很久了,可不要太感谢我。”

  包拯停顿了几秒,突然笑得开心,伸手抱起庞籍在原地转了好几个圈,直到庞籍喊着头晕了他才肯放下。

  “谢谢你,小螃蟹。”

  “都老夫老妻了还谢什么啊。”庞籍随意的摆了几下手,下一秒画风突变,“我的礼物呢我的礼物呢?你不会是还藏着没往出拿吧。”

  包拯瞬间一副恍然大悟状。

  “不好,我落在卧室了。”

  庞籍瞬间不开心了,那张好看的小脸蛋又变成了鼓起来的河豚。

  “别生气别生气,我逗你玩的,礼物我拿来了。”

  庞籍瞬间不生气了,他眨着好看的眼睛伸出小爪子不停地在包拯身上乱摸。

  “你藏在哪里了?快点拿出来。”

  包拯拉住庞籍那两只正在勾火的爪子,从大衣的兜子里取出礼物放在庞籍的手里。

  “打开看看,我想你会喜欢的。”

  庞籍点了下头,迫不及待却又小心翼翼的拆掉包装,慢慢地打开了里面的盒子。

  是个镯子。

  是个桃花镯。

  包拯说的没错,他确实喜欢。

  只是这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啊……

  算了,先忽略掉吧。

  “帮我带上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包拯接过手镯,拉过庞籍的手,缓慢的带了上去,整个过程比戴结婚戒指还要让他们紧张。

  手镯终于戴好了,庞籍的眼神亮了一下,却又瞬间暗淡。

  不知为何,他又想起了那些很久都不曾出现过的梦,梦境与记忆相互交叠,最终还是缠绕在了一起。

  庞籍抬眼看向包拯,一时清楚,一时模糊。

  抬手揉了揉眼睛,再次对上包拯的眼眸。

  “包拯?”

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庞籍没再说话,却突然弯了眼角,扑到包拯的怀里。

  是的,他在。

  他一直都在。

  包拯淡淡的笑了一下,把心上的人儿用尽全身的力气搂住,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不想放开。

  他有很多话想要说出口,却也清楚有些话就算他不说庞籍也懂得。

  庞籍靠在包拯的胸口,听着他沉稳的心跳声,本想说些甜甜的情话给他听,大脑却不可遏制的变成了一片空白,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只觉得能够遇到包拯实在是太好了。

  就让自己笨拙的喜欢他吧,从须臾到不朽,从一叶到知秋,然后骑一匹白马,到人海里安家。

  庞籍闭上眼睛,决定不再言语。

  也不知道安静了有多久,耳边的风慵懒地吹过,包拯顿了顿,开口。

  “螃蟹,你的出现,让生命中所有的难过都烟消云散了,有你陪着我,真好。”

  “干嘛突然这么肉麻……”

  庞籍抬起头还想要再说些什么,却被对方一个措不及防的吻堵住了剩下的话。

  他笑着,闭上眼睛,欣然接受。

  包拯知道,热水治不了百病,情话过不了一生。

  但他还是想告诉庞籍,人世间有百媚千红,唯独他是自己的情之所钟。

  庞籍是个只属于包拯的小家伙。

  路还长,难免有心酸有皱眉,无论怎样别松手就好。

  螃蟹,我答应你。

  从此以后,用牛皮纸写好的情书给你。

  记忆里满天星空的黑夜给你。

  三月新开的花蕾给你。

  掌纹的棱刻温度给你。

  并排的靠窗位置给你。

  这一生所有的深情给你。

  最大的草莓给你,柔软的肩膀给你。

  跳动的心脏给你,炙热的亲吻给你。

  巧克力般浓烈的爱给你,白米粥般平淡的细水长流给你。

  忐忑给你,心动给你。

  彻夜未眠给你,奋不顾身给你。

  一腔孤勇和以后六十年,都给你。

  你要的爱和感动,我都慢慢给你。

  从此余光是你,余生也是你。

  “螃蟹……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还想……再亲一下……”

  END.

评论(4)
热度(21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