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79)

  一大早,二哈就捡了一只猫回来。

  猫咪乖巧的趴在二哈的背上,一动都不动。

  “呀,还是一只小奶猫呢。”

  庞籍轻轻地把小猫捧在怀里,感受到了它的心跳呼吸和身上的温度后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“幸好,还活着呢,不过这么小的一只猫,从哪里来的?”

  “大概又是被丢弃的猫吧。”

  包拯端着杯子从厨房走来,接过庞籍手中的猫,又把杯子递给了他。

  “展昭也不在,这么小的一只猫,该交给谁照料啊。”

  庞籍直接略过包拯的疑惑,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只小猫看,抬手沾了一点杯子里的牛奶支在小猫面前,小猫先开始只是试探性的闻了一下,感觉气味还算不错后就吐出自己的舌头舔了一下庞籍的手指,猫的舌头本就带着刺,小猫的舌头还没有长好刺呢,碰在庞籍手指上的时候没有大猫那般沙沙的感觉,但也是痒痒的,舒服得很。

  庞籍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可爱爆了的小生物。

  “我想养这只猫,它好可爱呀。”

  包拯看着庞籍一脸期待的样子,又看向他身后的二哈。

  “崽崽会不开心的吧。”

  庞籍转过身看向二哈,只见二哈帅气的侧过头,表示对此它没有任何意见。

  庞籍又转过身来看向包拯。

  包拯有些无奈,低下头看着猫。

  “那你可要想好了,加上这只猫,咱家可就有三只宠物需要人宠着了。”

  “宠物嘛,自然是需要宠着的啦。”

  庞籍接过包拯手里的猫,将杯子递了过去。

  “不对啊,怎么是三只,应该是两只啊。”

  “你算其中一只。”

  “……算了算了,不和你计较这些,反正你只要一直宠着我就对了。”

  庞籍也没打算去反驳他,谁让他今天心情超级好啊。

  包拯带着小猫去了动物救助站,检查小猫身体的同时还去询问工作人员该如何养好小奶猫,因为常去见展昭的缘故,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基本都认识他,他们非常热心的安排了一系列的检查方案,还告诉他养猫的几个最需要注意的问题的解决办法。

  小猫的身体很健康,除了有些营养不良以外并没有发现其他毛病,离开的时候,包拯买了小猫需要的东西,买东西的小姐姐给他打了折,还送给他一套小猫磨牙时期所需要的玩具。

  小猫最开始的时候只能借助针管一点一点的吃,再大一下就可以吃一些较为软糯的食物了。

  等到小猫长大了,包拯才给它买了猫粮。

  他蹲在地上,先放了一颗过去,看小猫喜不喜欢这种食物,小猫凑过去闻了下,小心翼翼的用舌头卷着猫粮放到了嘴里,吃完后“喵喵”叫了两声,包拯又给它倒了一点,看着它吃。

  庞籍觉得有趣,也凑过去蹲下看猫吃猫粮,包拯扭过头看着他一直盯着猫粮看,抿了抿嘴,开口。

  “你也要吃么?”

  庞籍被他问得有些懵,视线离开猫粮又对上了包拯的眼睛,无辜里冒着天真的傻气,可爱到冒泡。

  他只感觉自己被包拯盯的脸有些发烫,但还是忍不住想要看向他。

  “小哥哥,你这个样子真的好可爱呀,我我我我我我可以亲亲你么?”

  TBC.

评论
热度(8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