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二十重人格:艺术人格

姓名:希伯来

性别:男

年龄:25

职业:艺术家

特点:关于艺术的一切他都精通

自述:

  “艺术,是生活,是创造,是一切!”

  “是你们不懂艺术!”

  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这具身体。

  这具身体一点都不完美。

  这些人格没有一个和我有共同语言的。

  他们都是普通的,无一例外。

  这里没有蓝天没有白云没有红花没有绿树,没有卖气球的老人和嬉笑打闹的小孩子,只有大片大片的雾和各式各样的房子,无论我从哪个角度去画,得到的,也只是一张死气沉沉的废纸。

  这使我万分向往外面的世界。

  每当我占有这具身体的时候,我总会飞快地买下一张飞往国外的机票,地点呢,也是随机选择的,走到哪里算哪里,所以,我见到了巴黎的铁塔,荷兰的风车(因为那个时候郁金香已经凋谢了,我只好去看风车),伦敦的大本钟,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,还抽空去泰国逛了两天,画了两只大象的素描。

  最近的一次是去了非洲,在一只受了伤的斑马旁边守了两天。

  后来那只斑马就死了,现在应该在某只狮子的肚子里被慢慢的消化着吧。

  再回去的路上,我不止一次的思考着,为什么这条路上只有我一个人独行?为什么从来没有人与我一起?是他们从来都不懂得艺术的真谛吧,而那些不懂艺术的人,终究不会懂得这个世界。

  或许艺术,只能属于我一个人。

评论
热度(10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