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在劫难逃(6)

  酒的度数偏高,香气也有些醉人。

  此刻,就算庞籍的酒量再好,也有点昏沉了,脸颊微红,话也开始多了起来。

  “包拯,你知道我有多恨你么?当初你跟我提出分手的时候,我恨不得要杀了你……”

  “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伤我,我不过只是,喜欢你而已啊……”

  “你总是叫我乖一点……”

  “我觉得我已经很乖了啊……”

  “乖乖听话,乖乖被丢下……”

  “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……”

  “我也曾想过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,但是我做不到……”

  “我真的感觉自己好贱啊……”

  “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,为什么?为什么你当初可以那么淡然的提出分手,你能告诉我么?我真的想不明白……”

  “包拯,我该怎么办啊,你告诉我啊,你告诉我啊……”

  “你说话啊,我到底,该怎么办……”

  庞籍絮絮叨叨说了很多,手里的酒一杯接着一杯不曾停过,望向包拯的眼神带着些许的微醺。

  “你别喝了好不好,我带你回家。”包拯小心翼翼的夺过庞籍手中的酒瓶,将他背了起来。

  庞籍倒像是真的睡着了,趴在肩头安安静静的。

  半晌,梦呓似的轻声嚷了一句。

  “包子,你回来好不好……”

  心跳频率的突然加快让包拯有点措手不及,按着原路走回去,将庞籍放上车,斟酌了许久,还是开向了自己家。

  自己又不知道庞籍住在哪儿,看这情况,就先让他睡在客房吧。

  好在客房每天都有打扫,还算整洁。

  仔细的将庞籍擦洗干净,换好衣服,又给他喝了醒酒药,然后退出房间,轻轻地关上了门。

  回到卧室,包拯揉了揉发涩的眼睛,却全然没有一点睡意。

  望着床头柜上的那张照片,眼神晦涩难懂。

  螃蟹,有些事情,我希望你能够知道,却更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。

  迷迷糊糊刚睡着,包拯就感觉有东西钻到了他的被窝里,一点一点的拉直他的胳膊,然后蜷缩了进去。

  “螃蟹?”

  “包子包子,我想和你睡。”

  包拯抿了抿嘴,将他紧紧地搂在怀里。

  “头疼么?”

  “不疼。”

  “胃呢?难受么?”

  “不难受。”

  “人呢?还清醒么?”

  “我很清醒。”庞籍心满意足的躺在包拯怀里。

  “我曾经以为只要离开你,我就可以慢慢放下的,没想到这只会适得其反。”

  “包拯,我想我这辈子,就算是栽在你手里了。”

  语气认真诚恳,还夹杂着些许叹息,不像是一个喝醉了的人能说出来的。

  “螃蟹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们和好吧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TBC.

评论(20)
热度(24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