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在劫难逃(7)

  昨夜说的,是醉话吧。

  看着还在沉睡着的庞籍,包拯轻声叹了口气。

  起身,离开了房间。

  此时,屋外还是蒙蒙亮,包拯思索许久,从冰箱里拿出了鸡蛋和牛奶。

  美好的一天是从早餐开始的。

  等他忙活的差不多的时候,庞籍也起了床。

  揉着眼睛走出房间,打了个哈欠。

  “包子,几点了?”

  心,猛不防的漏跳了一拍。

  见包拯没有反应,庞籍凑上前去。

  “怎么不说话呀?”

  包拯蓦地回过神来。

  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  “包子啊,怎么了?”

  “可是自从你回来之后,只叫我包拯啊。”

  “可是昨天晚上咱俩不是和好了么?”庞籍心一惊,眼神呆滞的盯着他,声音里多了一丝颤抖,“包子……你是不是……又不要我了……”

  见他情绪不对,包拯快速的将他搂在怀里。

  “傻子……又想到什么了……”

  “不可以……不可以……我好不容易……好不容易才决定忘记过去的……你不要再离开我了……我真的接受不了再一次的伤害……包子……我以后会乖乖听话……别不要我……我求求你……我求求你……”

  突然间,庞籍只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个晚上。

  雪很大,风很冷。

  面前的那个人,转过身后再没有回过头来看一眼。

  “螃蟹,螃蟹。”包拯小心翼翼的叫着他的名字,试着拉回他的思绪,“别怕,我在。”

  悲伤这种情绪就算被隐藏的再深终也会有压抑不住的时候。

  那一天,庞籍趴在包拯怀里,哭了很久。

  锅里的鸡蛋糊了。

  随便吃了点东西,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,半晌,包拯抬手揉了揉庞籍的头。

  “搬过来吧,和我住。”

  庞籍点点头,十分温顺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开车送他回了家,收拾好东西,又去商场买了一堆零碎,到家时已经是下午了。

  进了家门,庞籍有些发困,迅速踱步到卧室里去睡觉了。

  包拯将东西收拾好,连午饭都没来得及吃,也飘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包拯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了,身边的人还在睡着。

  盯着那小小的一团发愣许久,低头吻了吻他。

  小心翼翼,却又极度虔诚。

  突然感觉有些凉。

  包拯眯着眼起身,拉开了窗帘。

  外面已经黑了,不知何时竟下起了雪。

  街上无人。

  TBC.

评论(51)
热度(31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