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一重人格:主人格

姓名:一一

性别:女

年龄:17

职业:学生

特点:容易走向极端,多次产生自杀的念头,却又害怕死亡

自述:

  没有人知道,我有二十三个小伙伴。

  他们就活在我的身体里。

  其实最开始我也不知道。

  直到有一次,我用美工刀缓慢的划破我的手腕的时候,恍惚之间,我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。

  “一一,不要。”

  是个男孩的声音,很好听。

  醒来的时候,我躺在医院病房。

  “我怎么会在这儿?”

  临床的小护士见我醒了,转身出去叫了医生。

  “我怎么会在这儿?”

  见医生来了,我又问了一遍。

  “你不记得了?是你自己打的急救电话。”

  医生疑惑地看着我。

  “是脑部神经受损伤了么?去做个检查吧。”

  我摇头拒绝了他,他也没有再强求。

  出院那天,我是走回去的。

  今天的家里依旧是一个人都没有呢。

  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东西,回了房间。

  “一一。”

  该死,又是那个声音。

  我有些恐慌,拿着棒球棍在每个屋子里都逛了一遍。

  明明……明明没有人的……

  到底是谁啊……

  我慌不择路的跑去浴室,用冷水洗了洗脸,抬起头那一刻,我看到了镜子里的我。

  这很正常对吧,可我总感觉,我看到的不是我。

  镜子里的,是一个男孩。

  他弯着眼角看着我,笑得很温柔。

  “一一,你很累吧,把身体交给我好么?”

  我在一个房间里。

  周围都是尖刺,我有些害怕的缩在床上,却发现那些尖刺外包裹着一层厚厚的海绵。

  桌子上,放着一张纸条,我走过去,拿起。

  “这是你的房间,至于这些尖刺……我想过很多办法了,但还是弄不掉,大概这就是那些扎在你心里的刺吧,原谅我只能用这种最笨拙的方式保护你,我会照顾好你的。”

  字很好看。

  我将纸条放在桌子上,打开了门。

  屋外很空旷,有一张很大很大的桌子和两把椅子。

  我突然想起曾经看过的一本关于双重人格的书,和现在的场景很像。

  难道我是……

  我慌乱的捂住嘴,禁止自己再往下想。

  都是梦。

  睡一觉就好了。

  我转身跑了回去,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。

  睁开眼时是在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我长出一口气。

  “果然是梦。”

  想着已经中午了,该去做饭了,出了卧室,却看见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饭,都还冒着热气。

  “难道是妈妈回来了?”

  我有些抑制不住的开心,刚想要喊一声“妈妈”,侧过头却看见了桌子上压在碗底的一张纸条,字体好看的让我后背直冒冷汗。

  “饭做好了,衣服也洗了,这具身体先交给你了,记得要好好吃饭,不能再伤害自己了,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出现的。”

  我想,我可能,是真的出问题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23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