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二重人格:哥哥人格

姓名:不详

性别:男

年龄:20

职业:学生

特点:暖,会把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,笑起来很好看

自述:

  关于我为什么会存在这件事,我跟一一解释了很久。

  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,我就知道她没听懂,但至少我们现在是安全的。

  对,我们。

  “所以我是双重人格对吧?”

  看着一一的眼神,我准备了很久的谎言最终还是变成了实话。

  “不是双重,是多重,我知道这样讲你会害怕,但我还是想和你说实话,你的身体里,除了我,还有其他人。”

  一一眨着眼睛没说话。

  我很想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这个尴尬的气氛,却突然听到对面又传来了声音。

  “几个?还有几个?”

  听声音不太像是生气,我仔细想了一下,看了下她身后那几间房子。

  “现在,这具身体里所出现的,一共有三个,而且……数量好像在增加。”

  后半句,是我斟酌了好久才说出口的。

  “什么意思?什么叫做数量还在增加?”

  “你身体里的人格,在变多。”

  一一抬眼看了我一眼,没说话。

  我知道她在等我开口。

  “现在的你还无法控制人格,而一些未知的人格会趁着你还弱小的时候出现,然后占领这具身体,那个时候,你就会处于被动位置。”

  “那我现在该怎么办?”

  她有些慌张,突然站了起来。

  “如果我是一个人,那么我会建议你趁着他们还未出现的时候去治疗,但可惜,我是一个人格,我希望我可以存在更长的时间,所以如果你要去治疗的话,我会拦着你。”

  她有点犹豫,缓慢的滑落到椅子上。

  “不要害怕,我们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  “你……和……”

  “另一个人格,她……是个杀手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