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三重人格:杀手人格

姓名:杀手

性别:女

年龄:不详

职业:杀手

特点:无同情心,动作干净利落,下手悄无声息

自述:

  那天,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。

  那个男孩和女孩达成了一个协定。

  因为女孩还是个学生,所以在她上学期间,除了特殊情况,我们不可以随意占用她的身体,而休息的时候,也要听从她的意见。

  那个男孩也答应了她,会和我一起保护她的安全,不会让她的身体控制权被别人抢走。

  对此,我没有意见。

  我在这里已经住了很长时间了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我应该会一直住下去。

  为了自己能够继续存在,保护那个女孩的安全成为了我的任务。

  “刚刚的谈话你也听到了,那么……你觉得如何?”

  女孩似乎已经离开了,我打开门,看向男孩。

  “为了能够存在下去,我没有意见。”

  男孩盯着我看了许久,突然开口。

  “你在这具身体里待了有多久了?”

  “一个月。”

  “那你倒是够沉得住气啊,一直都没有出现。”

  “你不也是么?你存在的时间应该比我还要长吧,不照样是现在才出现?”

  我顺手关了门,走向他,将随身携带的长剑放到桌子上。

  男孩笑着揉了揉头发,十指紧扣放到桌子上。

  “十一年,整整十一年,那个时候她还是个小孩子呢,眼睛一闪一闪的,还会拉着我的手奶声奶气的叫我哥哥,只不过后来,她长大了,慢慢地也就忘记我了。”

  这大概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  我也低头盯着我的剑,没有继续问下去。

  空气中突然散发着陌生人的味道。

  我的神经一下子紧绷了起来,死死地盯着男孩的身后。

  “有人。”

  男孩点了点头,弯眉笑着。

  “感觉不太像是坏人,走吧,让我们去欢迎一下新人格的到来吧。”

  心可真大。

  我白了他一眼,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剑,向他身后走去。

  大片大片的迷雾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,我眯起眼睛,不由得举起了剑。

  我的任务,是要保护那个女孩。

  对面好像是个男人,他也不说话,就那样静静的站在原地,看着我,好像是在等我先开口。

  我偏不说话。

  男孩也从我身后走来,眯着眼睛在看他会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威胁。

  僵持许久之后,对面的人终于认输了,他又向前走了两步,抬手扇去眼前的雾。

  “不好意思……我好像……好像迷路了……”

评论(3)
热度(16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