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十五重人格:妹妹人格

姓名:妹妹

性别:女

年龄:19

职业:学生

特点:开朗,依赖姐姐人格

自述:

  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 姐姐给我留了一个大一点的苹果,房间里没有看见她,应该在外面。

  我和姐姐住着这里唯一一间大一点的房子,不是一人一间啊,谁让我离不开她呢。

  猜的没错,姐姐果然在外面,其他人也在,三五个人聚在一起闲聊着天,卡洛儿站在一旁练着她新学的舞蹈动作,话唠大叔就看着她,不停地提醒她哪个动作有错误。

  卡洛儿也真是有耐心诶,要是我的话,早就要烦死大叔了。

  不过,要是喜欢的话……这件事就该另算了。

  已经很久都没有见到一一了。

  好像最近一直都是她在控制身体。

  这几天是放假时间,但听哥哥说一一和她母亲去了别的地方,最近我们都不可以出现。

  一想起一一的母亲,我就直皱眉头,那个女人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人呢,千万不能被她发现我们的存在,不然我们都得死。

  算了,安静渡世吧,大不了就不出去呗,我姐姐千叮咛万嘱咐我,再无聊也不能惹事生非。

  对了,姐姐。

  我又望那群人里面望了一下,姐姐和那群人坐在一起,具体再聊些什么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他们的表情凝重。

  看来并不是什么好事啊。

  我又看了她两眼,知趣的走开了。

  就先不打扰他们了,等姐姐一个人的时候再问问她吧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