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十六重人格:姐姐人格

姓名:姐姐

性别:女

年龄:20

职业:学生

特点:比妹妹稳重,一直在照顾妹妹

自述:

  “一一身体里的人格太多了。”

  “消灭的话……怕是行不通了,只能尽力阻止更多人格的到来。”

  “你有什么办法?”

  “没有……”

  “要我说,干脆就让杀手把接下来到来的人格都杀掉算了。”

  “不可能,人格的出现是为了帮助主人格承担一部分的痛苦,不可能完全性的将其猎杀,所以,我们只能从根源上看待这个问题。”

  终于有人说到点子上了,我抬起眼,看向艾谱莉。

  “听说,你知道一一的故事?”

  她微微笑着,优雅大方,可还是藏不住眉间隐约浮现的紧迫感。

  “是的,我知道,你要听么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艾谱莉低头想了许久,叹了口气。

  “一一的母亲,曾有过精神分裂的迹象,后来不治自愈,而她的父亲,是一名典型的狂躁症患者,在一一六岁之前,她父亲的狂躁症一直都控制的很好,但不知是怎么了,突然有一天晚上,她父亲发病,差点掐死了她的母亲,她母亲挣扎逃跑,他父亲没有控制好速度,从阳台掉了下去。”

  “六岁?那不是哥哥出现的时候么?”

  那个不知道自己叫什么的小男孩跳上桌子,指了下正在看书的大男孩,他合上书,面向我们,点了点头。

  “她看到了全程,她很害怕,她需要有人保护她,所以,我出现了。”

  我“哦”了一声,想再听些什么,却发现故事已经结束了。

  “还是没有头绪啊……所以我们要怎么做?”

  “我想知道她最恐惧什么?如果能够了解到她最恐惧什么的话,或许我们就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。”

  杀手手握长剑站在一旁发表着她的想法,我们都没有说话,对这件事未置可否。

  如果真的没有办法的话,只能试一试了。

  或许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呢?

  只是,如果事态发生到了无法制止的地步的话,那我们又该何去何从?

评论
热度(14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