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76)

  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做过那个梦了。

  庞籍抓着一只钢笔,单手撑着头,大脑里混乱一片,和他笔下这张被他写得乱七八糟的纸倒是很有相似之处。

  他猛然回过神来,望着面前的纸皱了皱眉头,随手揉皱后扔到了垃圾桶里,起身回了卧室。

  其实他想再次梦到那个梦。

  他很想知道梦里的他们是不是如这一世般美好的生活在一起了。

  自从包拯和他说完这个梦以后,他就再也没有梦到过了。

  包拯说,他第一次做这个梦的时候,就梦到了一身红的庞籍,因为他记忆中的庞籍不曾穿过红色,他下意识的以为那是一身的血。

  “不过你穿红色还真是好看。”

  包拯和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还很不以为然,转过身睡了,直到第二天,包拯把那套精心制作的相片集取回来的时候,他才真正的被自己惊艳到了。

  “真是不敢相信,我一直知道我很好看,没想到我可以这么好看。”

  包拯无奈的默默叹了口气,抬手揉了揉他有些炸毛的头发。

  “在夸自己好看之前,你能不能先从被窝里爬出来收拾一下啊,不然没有人会相信照片里的人是你的。”

  “嗯,你说的很对。”庞籍好似是在仔细思考包拯的话,慎重的点了下头后转身又趴在床上,“可是我就不听,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

  “螃蟹。”

  包拯唤了他一声,见他没动,他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,打开了照相功能。

  “再不起床我就给你拍丑照啦。”

  庞籍根本不怕他的威胁,毕竟丑照什么的他平时也没少被包拯拍到过,再贡献两张又有何妨。

  “不起是吧,信不信我把你的丑照洗出来给你的员工一人发一张?”

  听见这句话的时候,庞籍才挣扎着坐了起来。

  “别别别,我起就是了嘛,你别老想着毁我形象啊。”

  他撅着嘴不情不愿的起了床,用过早餐后洗漱换衣,拉着包拯和二哈去了楼下遛弯。

  清晨的空气清新自然,还带着一抹淡淡的花香,庞籍舒展着自己的身体,不禁感叹生活真是美好。

  二哈蹦哒的挣开绳索,不知朝着哪里跑去了,包拯倒也不担心它,反正这只狗会自己回家的。

  “死包子,你是不是真的拍我丑照了?”

  庞籍仰着头眯着眼睛看他,因为角度的问题,这个明明是生气的表情在包拯眼前却意外的超级可爱。

  包拯乖乖的把手机递到庞籍手里,任由他翻着相册。

  意外的是,相册里没有丑照,一张都没有,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庞籍,在哭,在笑,在发脾气,在吃东西,没有什么刻意的动作,一切都是他最真实的样子。

  “为什么没有我的丑照?你是不是偷偷删了?”

  他有点不甘心的把手机交给包拯,眼神直直的盯着他,好像这样就可以看出什么来。

  事实上,他什么都没看出来。

  包拯把手机放回兜里,拉过庞籍的手,慢悠悠的向前走着。

  庞籍眨着眼睛,有些不太明白他的意思,但毕竟没有找到一张丑照,他心里还是有些小开心的。

  包拯看着他那个傻样子,总是忍不住的想笑。

  螃蟹的丑照嘛……大概是照不到啦。

  或许,眼睛里有星星的人,永远都是最好看的吧。

  尤其是,星星闪着光的时候。

  TBC.

评论
热度(9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