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余生也是你(77)

  “螃蟹,我又做了那个梦。”

  包拯停了下来,歪着头看着庞籍。

  庞籍停住脚,侧过身看向他。

  “等等,你说什么?你梦到什么了?”

  包拯眼神向一侧瞥过,仔细的想着那个梦。

  “我梦到……梦到他们成亲了,有两个不大的孩子,一个男孩,一个女孩,还有……”

  “哎哎,等一下,你是不是记错了,两个男人怎么会有孩子?”

  “傻螃蟹啊,难道就不能收养了?”

  “……行吧。”

  庞籍盯着地面不再看他,而后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抬起了头。

  “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梦到过他们结婚之后的事?”

  虽然梦里的人是上一世的自己,但两个人还是习惯称作他们。

  “我也没有梦到过他们在一起之前的事情,第一个梦就是他们成亲的场景。”

  “真羡慕你,我想梦还梦不到呢。”

  “那你一般都能梦到什么?”

  “也没什么吧……只是一些生活琐事罢了……”

  庞籍背过手向前走着,包拯就跟在他身后听他说话。

  “我梦到你很喜欢欺负我,每次都要把我惹到炸毛才肯收手。”

  “可没想到的是,成亲之后反而次次都是你欺负我,我还不能反抗。”

  包拯长出一口气。

  “对了,你还喜欢看一本杂志,叫什么我就不知道了,只知道你一次就要买三本,可是你很穷。”

  包拯无奈地笑了一声,没有说话。

  “说起来也真是奇怪啊,你明明那么穷,可送我的礼物都是一些上好的物件,我特别怀疑你是不是收了别人送的礼。”

  “你看我像是那种人么?”

  包拯大跨步站到庞籍面前,堵住了他的路。

  “像。”

  庞籍也不含糊,绕过他向前走去。

  “我想我这辈子收过的最好的一个礼物就是你爸送的了。”

  “我爸?”

  庞籍满是疑惑之意。

  “他送你什么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“送了个大件呢。”

  包拯抬手捏住庞籍的后颈,力度倒也不大,不会弄疼他,却也不会让他再往前走。

  等着面前的车过去了,他才放开了手。

  “要是下次再不看路的话,我可就不管你了。”

  “放心吧,你舍不得的。”

  庞籍揉了下后颈,抬眼看他。

  “我爸送你什么了?”

  “嗯……不好说……大概是个傻子吧。”

  “嗯?什么?”

  庞籍没有听懂,有些茫然,包拯却没再回答他,拉着他找狗去了。

  该怎么形容呢?

  你可是我这辈子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了。

  TBC.

评论(2)
热度(8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