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二十一重人格:弟弟人格

姓名:弟弟

性别:男

年龄:10

职业:无

特点:很乖,曾经有一只狸猫,狸猫去世后,他讲的最多的是关于那只狸猫的故事

自述:

  我养过一只猫。

  它是一只狸猫。

  因为曾有“狸猫换太子”一说,所以它的名字就叫太子。

  太子有种与生俱来的傲气,这也是它总抬着头走路的原因。

  它吃东西的时候,总是要先闻一闻再吃,太子的鼻子可灵了,上次我偷偷地在它的猫粮里放了一片驱虫药,它淡定的把药片扔了出去,再慢慢的享用它的午饭。

  我不甘心,第二次把药磨碎了倒在了猫粮里拌匀,谁知它一爪子把猫食盆踢翻了,扭头走了。

  直到它有一次闹肚子,我捏着它的嘴,强行给它塞了一片驱虫药。

  虽然那次它差点咬断了我的手指,但从此以后吃药什么的就再也不是难事了。

  它很调皮,总是喜欢蹲在冰箱上俯视整个家,有时候也很乖,卧在转椅上翻个身就睡着了。

  后来它死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1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