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二十二重人格:同性恋人格

姓名:不详

性别:男

年龄:19

职业:学生

特点:是个受,也是一个很温和的人格,喜欢偷偷看着哥哥人格

自述:

 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我狼狈的要死,衣服上的水黏黏腻腻的,贴在身上的感觉就像是裹了一层保鲜膜一样,难受极了,他有些惊慌,但还是给我递了一块毛巾,让我擦脸。

  他问了我好多问题,我低头擦着脸,含糊的回应了几句。

  不知为何,他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
  我也没有说话,擦完脸后又将满是水的毛巾递了过去。

  他不接,定定地看了我几秒后突然笑了。

  “看上去倒也是个很温和的人呢,你要留下来么?”

  我抬头看他,顿了几秒后低下。

  “嗯,留下吧。”

  我觉得我好像有些懂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。

  我想,我可能有点喜欢他。

  不得不说的是,他可真是一个好看的人啊。

  每一个举动都能拨动我的心弦。

  或许,我的出现并不是为了承担什么,而是为了见到他。

  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可以像这样待在他身边。

  直到有一天,他失踪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