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二十三重人格:妄想人格

姓名:卡尼

性别:女

年龄:22

职业:无

特点:有严重的被害妄想症,比一般人更敏感

自述:

  我感觉到了,我感觉到了!

  他在靠近,在一步一步向我走来!

  我知道我打不过他,所以我不能出声,不能让他知道我在这里!

  他是恶魔啊,他是恶魔!

  我曾经和他们说起过这里有一个陌生人出没,可是他们都不信我。

  我没有什么所谓的被害妄想症,是他们的警惕性太低了。

  直到男孩失踪了,杀手受伤了,他们才肯相信我的话,可是那个时候已经迟了,已经迟了!

  恶魔出现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,没有呼吸声,没有脚步声,而我却听到了这些声音,他想让我恐惧,想让我害怕,想让我乖乖地束手就擒。

  不!不可以!我不能被他捉到!那样的话我就完了!

  脚步声远了。

  我听到他在喊我的名字。

  不行,我要走了,我要离开这里!

  他就要找到我了!

  他就要找到我了!

评论
热度(10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