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二十四重人格自述

第二十四重人格:恶魔人格

姓名:不详

性别:不详

年龄:不详

职业:不详

特点:极端,最疯狂的天使,最儒雅的恶魔

自述:

  他们说的没错,我就是一个恶魔。

  既然我可以进入这具身体里,那我也可以毁灭这里。

  这是一场大型的狩猎游戏。

  你知道么?其实狩猎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。

  当你看着猎物一步一步的走进自己设好的圈套里时,愉悦感会一点一点的渗透出来。

  我觉得我也没那么坏吧。

  我给了他们充足的逃跑时间。

  只是他们的运气不太好啊,往哪里跑都能遇到我。

  最后的那个人格还真是可爱呢,我只是稍微把脚步声放轻了些,她就以为我走远了,结果在开门的时候被我拧断了脖子。

  这群人的存活时间有些太短了。

  真为他们感到惋惜。

  只是我已经等了好久了,为什么这场游戏还没有结束?

  难道还有人么?

  我绕了好几圈都没有看到有人格的存在,过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这个地方还有我的存在啊。

  我本身也是一个人格啊,如果我不消失,那这场游戏永远都不会结束。

  这倒是好办了很多。

  我将自己的左手放在了头顶上,右手放在了下巴。

  只听见“咔嚓”一声。

  “Game over~”

  游戏结束。

评论(24)
热度(19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