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在劫难逃(8)

  庞籍起床的时候,包拯已经将晚饭做好了。

  看见他出来,包拯递过筷子。

  “吃完饭,我们去玩雪吧。”

  庞籍眼角含春,难得笑的温柔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吃过晚饭,庞籍又钻回卧室,换了身衣服。

  见他穿的还是有些单薄,包拯无奈的笑笑,转身又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厚一点的外套,给他穿好。

  “外面很冷的,还是多穿一点吧,这件有些大了,我也没有小一点的衣服,你先穿着,等什么时候有时间了,我带你出去买新的。”

  庞籍点了点头,想了想,又摇了摇头。

  “不要,我就想穿你的。”

  包拯笑着不说话,伸手摸了摸庞籍的头。

  真好啊。

  曾经的那只小螃蟹。

  只属于他的小螃蟹。

  终于回来了。

  包拯拉着庞籍,去了不远处的公园。

  因为刚下过雪的关系,放眼望去皆是白茫茫一片,又因为已是午夜,游荡的人寥寥无几。

  “呐,现在人少雪多,我们可以好好玩一次了。”庞籍站在不远处看着包拯,眉眼之间笑意满满,“以前你答应过我要一起玩雪的,今天刚好可以兑现啦。”

  包拯微笑着的表情一僵,低了低眉眼。

  “螃蟹,你……”

  还会怪我么?

  “包子。”庞籍走到他身边,伸手抱住了他,声音平静轻缓,“都过去了。”

  都过去了。

  包拯微微叹了口气,也伸手环住了他。

  “螃蟹,我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好冰!”

  突如其来的一声尖叫,回响在整个夜空之上。

  看见包拯手忙脚乱的从衣服里往外抖雪,庞籍笑的放肆。

  “哼哼,过去?不可能,过不去,你伤我伤的那么深,我一定要好好的全部欺负回来!”说着,又顺手抓起地上的雪,狠狠地扔了过去。

  包拯慌乱的躲避着,整个人显得有些狼狈。

  张嘴想说些什么,抬头却看见庞籍眼里的星星闪烁不停,整个人都显得异常的亢奋。

  这个时候要是和他争辩的话,他大概会亲手将我埋在雪里吧。

  想到这儿,包拯理智的闭上了嘴。

  算了,让他好好的玩吧,只要他能开心,怎样都好。

  大概是庞籍欺负的有点过了头,包拯终于忍不住了,迅速反击。

  庞籍快速的躲开包拯迎面而来的雪球,微微喘着气,脸上的笑意却丝毫不减。

  玩了一个多小时,两个人终于肯休息一会儿了。

  “包子啊……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觉得一直爱着一个人是件很有意思的事。”

  “是么?”

  包拯站在庞籍身后,仔细的清理着他身上残留的雪,眼神专注而认真。

  庞籍没有再说话,转过身,踮起脚,伸手环住他的脖子,轻轻地吻上他的唇。

  是啊。

  很有意思。

  爱你二十岁的青涩。

  爱你三十岁的野心。

  爱你四十岁的胡须。

  爱你五十岁的白发。

  爱你六十岁的洒脱和坦荡。

  爱你七十岁那笨重的步伐。

  希望到了八十岁,我还在,还能爱你。

  总之就是想一直爱着你,只爱你一个人。

  嗯……大概……就是这样吧。

  TBC.

评论(31)
热度(40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