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柒吖.

永远屈服于温柔.

【包庞】在劫难逃(9)

  抬手看了一下时间,已经很晚了。

  包拯低眼看着身边的庞籍,嘴角勾起一丝浅浅的笑意。

  “要回家么?”

  “不要,我还想玩一会儿。”

  庞籍的眼睛亮晶晶的,显然一点都不累。

  包拯有些无奈,但也没有强求,突然想起公园里有秋千,夜晚无人,刚好可以去玩一会儿。

  “螃蟹,要去荡秋千么?”

  听见有好玩的,庞籍瞬间望向他,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  “走。”

  公园中心,包拯清掉了秋千上的雪,等庞籍坐好了便站在他身后轻轻推了一下。

  有些陈旧却又坚固的秋千吱吱呀呀的晃了起来,不一会儿便打了好几个摆。

  “别推啦包子!你再推我我就要甩出去啦!”

  庞籍清亮的声音从高空远远的传了下来,带着些许笑意。

  包拯往旁边站了一步,看着面前荡来荡去的庞籍笑颜如花,一时间有些花了眼。

  “傻螃蟹。”

  “傻包子。”

  庞籍顺嘴怼了回来,包拯摸了摸鼻子,暗暗笑了。

  才玩了十几分钟,庞籍就停下了秋千。

  这个午夜静谧无声,踩在脚下的雪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,倒是显得格外的清脆。

  走了没几分钟,天空又飘起了好看的雪花,一点一点的落在地上。

  看到雪,庞籍到成了一个小孩子,总是忍不住抬起手来去接飘下来的雪花。

  “包子,你看。”

  好不容易接到一片完整的,庞籍马上拿到包拯面前。

  可惜的是,手心的温度总是留不住雪花,没过几秒,雪花就变成了小水滴。

  “真是可惜,这片雪花很好看的。”庞籍有些遗憾,但又马上开心的去迎接其他雪花的到来。

  包拯站在一旁不说话,静静的看着庞籍。

  该怎么说呢?

  螃蟹啊,大概比可爱本身还要可爱一些吧。

  终于捉住了一片好看的雪花,虽然也是同样的很快就化掉了,但是庞籍还是很高兴的。

  包拯抬手,拍掉了庞籍头上的雪。

  也不知为何,突然间安静了许久。

   “当初……为什么要说分手?”

  庞籍拍掉身上的雪,抬头看他。

  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  包拯拿起庞籍有些冰凉的手,放在自己的衣兜里温着。

  “那你呢?为什么会答应和好?”

  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  又安静了许久,庞籍突然地笑出了声,拿出了放在包拯衣兜里的手。

  “包子,背我回家吧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包拯笑着蹲下身子,等庞籍稳稳的趴好了,迈开长腿,一步一步往着家的方向走去。

  TBC.

评论(50)
热度(26)
©卿柒吖. | Powered by LOFTER